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稱搭高鐵不坐商務車廂 網友抓包打臉

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參加座談時表示,他搭高鐵從不搭商務車廂。(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參加座談時表示,他搭高鐵從不搭商務車廂。(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7/02/19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參加座談時表示,他搭高鐵從不搭商務車廂,並且認為「國民黨一定要有個廉潔、節省的形象」,稱此是受到前總統馬英九的影響。不過有網友抓包,吳敦義說的時間點,當時高鐵台北站根本還沒有啟用,諷說:「清廉是假的,白賊才是真的。」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敦義昨在高雄和部分國民黨代表座談,席間他自爆搭高鐵不會坐商務車廂,因為他在2007年1月12日接任國民黨秘書長,就和時任黨主席的馬英九有台南的行程,於是在高鐵台北站搭高鐵南下。

吳敦義說,當時他卻發現馬英九帶著一個隨扈往普通車廂走去,讓當時已經買了商務車票的吳敦義頓時頗為尷尬,他便主動提出要和馬英九的隨扈換票,讓馬英九的隨扈去坐商務車廂,他和馬英九坐普通車廂。吳敦義自稱,從那天開始他就再也沒搭過商務車廂。

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今卻抓包吳敦義的言論,粉專表示,2007年3月2日高鐵台北站才啟用營運,「打馬悍將粉絲團」質疑,吳敦義和馬英九當時搭的是什麼?並諷說:「清廉是假的,白賊才是真的」。

「打馬悍將粉絲團」質疑,吳敦義和馬英九當時搭的是什麼?並諷說:「清廉是假的,白賊才是真的」。(圖擷取自臉書)

「打馬悍將粉絲團」質疑,吳敦義和馬英九當時搭的是什麼?並諷說:「清廉是假的,白賊才是真的」。(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