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連任有譜?媒體民調狂勝這8人

媒體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競選連任時,支持度分別都會勝出各陣營派出的人馬。(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競選連任時,支持度分別都會勝出各陣營派出的人馬。(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19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早早就放話要在2018年爭取連任,各界人馬也對首都市長席位虎視眈眈,有媒體做出柯P分別對決8人的民調,發現柯文哲無論對上誰支持度都是狂勝,總體施政滿意度也來到45.1%。

《東森新聞雲》民調以「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如果遇到XXX,請問您比較支持誰?」詢問線上讀者,結果柯P在PK屢傳要在雙北參選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時,以66%的支持度勝出賴的34%。

至於已在牛棚等待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以20%落後於柯文哲的80%。放話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只拿到18%不敵柯P的82%高支持度。

來到國民黨人馬的部分,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對壘柯P時拿到35%支持率,但柯文哲仍以65%遠遠勝出;新北市長朱立倫比較好一點得到40%,卻也依舊只能對柯P的60%望洋興嘆。

藍營新生代立委蔣萬安的37.5%,同樣難敵柯文哲所擁有的62.5%支持度;北市議員鍾小平民調方面節節敗退,以21%屈於柯文哲的79%。國民黨中支持率最高的則是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但僅得到42%難以和柯P的58%抗衡。

此次民調由《東森新聞雲》民調雲研究調查,以線上問卷詢問新聞雲讀者,研究期間為2月6日至2月15日,共776份有效樣本,受訪者平均年齡為31至40歲(佔35.7%)和41至50歲(佔18.7%),男女比例為46%與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