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林錫耀力挺 吳秉叡「秉友會」今新春團拜

有老縣長蘇貞昌(右)支持的立委吳秉叡(左),今天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有老縣長蘇貞昌(右)支持的立委吳秉叡(左),今天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7/02/19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地方選舉即將到來,民進黨內爭取新北市長提名的競爭也提早開打。有老縣長蘇貞昌支持的立委吳秉叡,今天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席開300桌,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立委蘇巧慧都將出席。

根據《風傳媒》報導,此次強勢爭取新北市長提名的吳秉叡,本身曾是蘇貞昌時代的縣長機要秘書,是「蘇系」大弟子,更獲得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支持,早先就傳出新系立委段宜康已在幫吳操盤,今天的秉友會團拜貴賓林錫耀也是新系人馬,同時又是蘇貞昌時代的台北縣副縣長。

面對強勢的「新蘇聯盟」,屬於總統蔡英文之「英系」立委的羅致政,目前與「正國會」尋求合作,爭取支持他出征新北市。另外,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游系」屬意推派立委高志鵬選新北。如果這些立委經營一段時間,民調都無法超過藍營候選人,民進黨還可能考慮「不同級數」的游錫堃或台南市長賴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