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做什麼會激怒她? 蔡依珊:太多了

連勝文(左)的妻子蔡依珊(右),自爆老公會惹怒她的地方太多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連勝文(左)的妻子蔡依珊(右),自爆老公會惹怒她的地方太多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19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近日接受《Beauty》雜誌訪問,在快問快答節目中自爆她的體重是51公斤、最想變成隱形人,被問到「另一半說什麼或做什麼會激怒妳?」蔡依珊則說「太多會惹到我。」

蔡依珊首先被問到體重多少,她想也沒想就說51公斤,旁邊的總編大吃一驚,直說過去「都沒人講妳為何要講出來?」接著在「最常跟小孩子說什麼?」一題中,蔡依珊則說「去洗手」或是「褲子穿好」,講完忍不住自己也笑了出來。

隨後「吃過最罪惡的宵夜?」、「最喜歡吃什麼?」等題目中,蔡依珊都說是鹽酥雞,至於「最想擁有什麼超能力?」蔡依珊本來透露是小叮噹的任意門,後來想到那好像是道具而非能力,改口說想變成隱形人,並自嘲有這種想法可能要去看心理醫生。

最後提問者詢問另一半的什麼舉動會激怒到她?蔡依珊起初很煩惱「好難選,因為太多會惹到我,所以我不知道選哪一個。」接著才連珠炮地說出「催我出門怕我遲到,我不喜歡人家趕我,我不喜歡一直跟我重複講一樣的事情,不要念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