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新市旗今亮相 網友看完卻這樣說...

新版市旗網友認為太過複雜,還有人質疑台中市民美感不佳。(圖擷自PTT)

新版市旗網友認為太過複雜,還有人質疑台中市民美感不佳。(圖擷自PTT)

2017/02/18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旗過去黃底紅字設計,被封為全台最醜市旗,因此市府公開徵件、i-Voting票選今天(18日)出爐,網友稱這次台中的"哎墨婷"投票人數,應是創下台灣最多人數的投票紀錄,新版市旗也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新版本沒有比較好,甚至酸「冠軍很符合公務員的審美觀」。市府新聞局則解釋,後續將邀請專業設計團隊協助討論調整,讓市旗作品更符合設計初衷。

台中市為了讓市旗變美,公開向各界徵件,分成2階段i-Voting選出,票選過程引發話題,除出現隱藏「罷免市長」意涵的作品,也有許多設計師出面認為作品美感不足。

PTT網友也紛紛討論市旗,不過大多數人都認為冠軍作品太複雜,「冠軍塞的東西太多了....醜」、「很像90初期流行的風格」、「第一名政治正確啊,它把市政績放進去了」、「台中人怒噓,冠軍最難看」,也有人貼出中信兄弟球團設計的旗幟,反而比較好看。

另外有人酸,「把一堆東西塞進去就符合公務員吃到飽的心態」、「冠軍很符合公務員的審美觀」、「大概參選作品不多」;也有網友認為「難得冠軍實至名歸 亞軍跟季軍都太弱」、「我覺得冠軍不錯啊0.0」、「好險 至少前三名比其他縣市辦的比賽還要好看多了」。不過,貼文網友強調這次是i-Voting選出,不是官員選的。

舊版市旗被封為全台最醜。(圖擷自PTT)

舊版市旗被封為全台最醜。(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