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家鄉南投是隔壁縣市 吳敦義懇請雲林鄉親支持

吳敦義(中)出席雲林同鄉新春聯誼,向雲林同鄉懇請支持。(記者方志賢攝)

吳敦義(中)出席雲林同鄉新春聯誼,向雲林同鄉懇請支持。(記者方志賢攝)

2017/02/18 18:3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出席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新春聯誼,他表示雲林與其家鄉南投是隔壁縣市,兩縣鄉親感情深厚,他也懇請雲林同鄉支持,向黨員推薦投票給他,支持他繼續為國民黨做最大的打拚。

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今在高雄85大樓的君鴻酒店舉行新春聯誼,吳敦義特地前往拜票,他致詞表示,雲林與其家鄉南投縣是隔壁縣市,兩縣的鄉親感情很深厚,兩縣最大的不同,是雲林有靠海,南投四面都是山。

他說雲林縣現有7、80萬人口,出外的鄉親有幾十萬人,南投縣有53萬人,出外也有1、20萬人,雲林同鄉出門在外,很團結、很合作,都會照顧家鄉及同鄉的朋友,彼此相互關照。

吳敦義表示,這次他競選國民黨主席,大家若不棄嫌,向黨員推薦投票給他,讓他未來能為國民黨做最大的打拚,他也向現場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的董事、監察人及顧問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