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鎮農會賄選案 又一會代候選人交保

草屯鎮農會現任派開記者會,總幹事出示對手在地方紙媒刊登的多波攻擊廣告,並一一反駁對手說法。(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農會現任派開記者會,總幹事出示對手在地方紙媒刊登的多波攻擊廣告,並一一反駁對手說法。(記者陳鳳麗攝)

2017/02/17 22:5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會員代表選舉,南投檢警調今日就現金買票檢舉情資,傳喚郊區某里林姓候選人及多名選民,2名選民承認拿到4000元,1人說是現金買票,1人則說是「工作費」,林姓候選人則矢口否認買票,被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

南投地檢署指揮南投調查站、草屯警分局,繼前日偵辦街區某里簡姓候選人現金買票,候選人和樁腳交保候傳後,今再傳喚郊區某里林姓候選人及多名選民。

多名選民否認被買票,但有兩名承認各拿到4000元,1人認了是買票錢,另1人則辯稱是「買檳榔、香菸請人的錢」。

離投票日愈來愈近,「現任派」的草屯鎮農會「三巨頭」,傍晚緊急開記者會,就對手派進來以買地方紙媒廣告、宣傳車廣播等方式的攻擊進行澄清,以獲得金安獎及兩年通過金融檢查,反駁對手所說的超貸說法。

前來挑戰的「舊勢力復仇派」,參選會代的前理事長簡峻庭,今也向警方報案,指被跟蹤,草屯警方將被指「跟蹤」的數人帶回了解情況,予以訓誡後讓其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