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台灣燈會「抵嘉」 張花冠:正確選擇

議員林緗亭在議會臨時會獻上「台灣燈會在嘉義」的獎盃給縣長張花冠。(記者蔡宗勳攝)

議員林緗亭在議會臨時會獻上「台灣燈會在嘉義」的獎盃給縣長張花冠。(記者蔡宗勳攝)

2017/02/17 19:16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行政院傍晚宣布2018國家燈會將由嘉義縣主辦,縣長張花冠感謝中央正確的選擇。

張花冠指出,台灣燈會屬於國家級規格燈會,將帶來更多經濟與附加效益,嘉義縣準備好了,2018年元宵節台灣燈會「抵嘉」,嘉義縣不會讓全國民眾失望,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過張也強調,開心只能一下下,未來一年縣府團隊將很認真、很努力準備,以創意和驚艷帶領國內外遊客重新認識嘉義之美,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嘉義。

張花冠進一步說,故宮南院的文化典藏,北緯23.5度愛情天際線的浪漫,阿里山閃亮的招牌,在其他縣市及觀光商圈因中客團減少帶來經濟衝擊的同時,嘉義縣105年的遊客人數逆勢上揚,相信在台灣燈會加持下,嘉義縣將以精緻的品牌和內涵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