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案改判 賴清德:尊重司法單位後續辦理

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於李全教案二審判決結果表示,尊重司法單位後續辦理。(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於李全教案二審判決結果表示,尊重司法單位後續辦理。(記者劉婉君攝)

2017/02/17 17:0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議長賄選案,二審判決改判前議長李全教有期徒刑3年6月,褫奪公權5年。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面對媒體詢問時再度表示,正、副議長選舉已採記名投票,陽光已經照進地方,後續司法的問題尊重司法單位的辦理。

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嘉南藥理大學捐贈T-Bike租賃站活動時,針對媒體詢問他對於李全教案二審判決的看法,他說,李全教運用金錢的不法手段進行議長的選舉,固然對民主、也對台南造成重大傷害,不過這個事件在地方制度法完成正、副議長選舉採用記名投票後,陽光已經照進地方,黑金改革也已初步成功,事件已經結束,後續司法的問題尊重司法單位的辦理,現在市府就是全力推動市政,讓市政推動成功,讓台南市進步,以此來感謝台南市民的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