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捐錢作公益? 鄉民踢爆疑「左手捐右手」

由辜嚴倬雲擔任負責人的婦聯會,將捐出60億給她任職董事長的振興醫院,讓網友懷疑是「左手捐右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由辜嚴倬雲擔任負責人的婦聯會,將捐出60億給她任職董事長的振興醫院,讓網友懷疑是「左手捐右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17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婦聯會遭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爆料有370億現金定存,隨後婦聯會發聲明表示,381億元總資產中,將捐出280億做公益,但現在又被PTT鄉民發現,當中的60億元,是捐到婦聯會負責人辜嚴倬雲擔任董事長的振興醫院,引起大批網友質疑婦聯會的捐獻也許只是左手捐右手。

由於黨產會正追查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的不當黨產及其附隨組織,婦聯會今日發出聲明,指稱非任何政黨附隨組織,並決定從總資產381億元之中,提取七成,共280億元捐作公益。

婦聯會指出,捐贈的280億元中,有160億元是要給專責長照業務的政府主管機關建立專款,另外有60億元是捐給各個社福機構,剩下的60億元是捐贈到財團法人振興醫院,讓振興成立長照中心。詳細的執行計畫,將再與政府機關聯繫後公布。

但有鄉民在PTT爆料,振興醫院本來就是由辜嚴倬雲任職董事長,懷疑這60億元根本是左手轉到右手,許多網友見狀後當場傻眼,「能撈就撈」、「把大家當白癡」的感嘆此起彼落,有人則建議照這樣看來,是否也要去查察振興醫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