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聲明不贊成軍公教打混說 稱陳庚金開玩笑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右)在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公開為國民黨參選人郝龍斌(左)拉票,表態「希望郝龍斌當選」。(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右)在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公開為國民黨參選人郝龍斌(左)拉票,表態「希望郝龍斌當選」。(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17 16: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為不滿蔡政府年金改革,曾經擔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現為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昨天在退休軍公教警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高喊推翻政府,甚至呼籲所有現職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主持會議的總會長、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還稱讚陳「講得真是有模有樣,充滿情感和意義呀﹗」引發爭議後,胡志強今日在臉書上澄清說,他不贊成所謂「能撈就撈」,並幫陳緩頰,「我相信陳資政也是開玩笑的。」

胡志強指出,昨天陳庚金發言時,因為聯合總會副總會長林水吉與他談話,所以並沒有聽到陳庚金的說話內容,結束時跟著台下的人一起鼓掌,是起碼的禮貌,而且因為陳庚金做過人事行政局長,要幫退休軍公教警爭取權益,因此他才說陳庚金有情有義。

胡志強還說,多年來,自己身為公務員,當然不支持也不贊成所謂的「能撈就撈」,「我相信陳資政也是開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