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賄選仍判有罪 國民黨聲援質疑政治迫害

針對前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李全教二審仍判有罪,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聲援,指台灣司法只辦藍不辦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前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李全教二審仍判有罪,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聲援,指台灣司法只辦藍不辦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17 11: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嫌於2014年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時,透過白手套向部分台南市議員期約賄選,法院今日二審判決有罪,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聲援李全教,呼籲台灣司法不要只辦藍、不辦綠,這項判決完全是司法配合政治迫害,要徹底拔除藍營在南部的勢力,印證法院才是民進黨開的,呼籲有道德良知的司法人士都應出來說公道話。

胡文琦表示,李全教案有蹊蹺詭異之處,因為一般賄選案都會有收受方,但現在只看到傳聞中送錢的人有罪,但收錢的台南市議員,卻沒有任何一人被判罪,非常詭異。

他還說,李全教的對手明明也是金流明確,司法單位竟然容許以補開政治獻金收據的方式,不予起訴,對這種詭異的神邏輯提出嚴正質疑,希望檢調單位能針對李全教提出的所有質疑加以回應。

胡文琦表示,最近民進黨政府要召開全國司法改革會議,也許李全教案就是一個試金石,希望司法單位不要只辦藍不辦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