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性婚姻立場 藍委:堅決反對修民法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直言,國民黨對修改民法,絕對要堅決反對到底,不要再持開放立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直言,國民黨對修改民法,絕對要堅決反對到底,不要再持開放立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2/16 19:1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新會期明日開議,國民黨今天下午依慣例舉辦立法實務研討會,針對同性婚姻修法,會中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直言,國民黨對修改民法,絕對要堅決反對到底,不要再持開放立場。

陳超明說,大家都怕年輕選票不投國民黨,但黨不能想兩邊取巧,該帶頭衝,就要衝立法院,為何要當好人,「別人會衝我們也會衝!」

陳超明認為,黨團不敢決定,黨中央也沒意見,不敢捍衛傳統基本價值和理念,要採取何種角度,不要去想左邊也要、右邊也要,最後國民黨兩手空空回來。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也說,國民黨針對同性戀議題應要有立場,應要求法務部提專法處理同性婚姻,不能再含糊其詞。

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則說,我非常贊成陳超明、孔文吉立委要守護傳統價值的想法,國民黨一定要有立場,但自己想法也不能代表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