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樹農會改選文宣掀戰火 內場派告外場派

大樹農會改選激戰,內場派指控文宣抹黑。(記者洪臣宏翻攝)

大樹農會改選激戰,內場派指控文宣抹黑。(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2/16 17:3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19日全國農會改選登場,大樹區接連出現2份文宣質疑大樹農會內場派經營問題,農會總幹事張清榮指控這是抹黑、造謠,依農業金融法、農會選罷法狀告前市議員吳利成,吳大方坦承:「是我發的,我負責!」

13、14日大樹區接連出現以吳利成、大樹農會改革聯盟陣線署名文宣,分別以夾報、郵寄方式寄給農民,內容質疑溪埔辦事處因營運不佳停業、玉荷包低買高賣、補助款流向,引發議論,張清榮則向仁武警分局提告吳利成及大樹區1名里長。

張清榮指出,溪埔辦事處因人口減少每年虧損百萬元,因而遷移回姑山倉庫服務北區6里;外場派質疑99至104年他爭取的補助款4800萬元流向更是抹黑,當初農會陷入困境,必須提出計畫向相關單位爭取經費照顧農民,每筆款項都須經驗收才能核發,有帳可查。

玉荷包是大樹知名農特產,張清榮說,其他機構以每台斤30至70元收購,但農會收購價格在70至100元,且協助包裝、行銷,打響全國知名度。

張清榮強調,農會20年前也是因改選陷入激戰,造成擠兌而被接管,他臨危受命擔任總幹事迄今,如今穩健發展,他不想看到農會又因為改選重蹈覆轍,為了穩定金融秩序才會狀告。

吳利成說,農會需要改革,他也是希望農會更好,農民獲得更好照顧,文宣上所有數據都是依農會決算書去寫的,不希望帳目不清不楚。

張清榮已擔任4屆農會總幹事,這次遇到出身高市農會的高子珺挑戰,戰況激烈。

大樹農會改選激戰,內場派指控文宣抹黑。(記者洪臣宏翻攝)

大樹農會改選激戰,內場派指控文宣抹黑。(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