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爆疑人頭黨員案 國民黨請綠營協助查核

對於國民黨屏東黨部請民進黨協助查核是否有雙重黨籍的人頭黨員,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見圖)批國民黨「吃豆腐」。(記者侯承旭攝)

對於國民黨屏東黨部請民進黨協助查核是否有雙重黨籍的人頭黨員,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見圖)批國民黨「吃豆腐」。(記者侯承旭攝)

2017/02/16 17:2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暴增6000餘人申請入黨,日前拜會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希望協助查核是否有雙重黨籍的人頭黨員,綠營將召開執委會討論如何因應。

國民黨訂5月20日舉行黨主席改選投票,這次選舉空前激烈,傳出屏東縣突然湧入逾6600人申請入黨,引起中央黨部與各黨主席參選陣營議論,質疑人頭黨員充斥。

據了解,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日前主動拜會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希望綠營協助查核申請加入國民黨的6600餘人是否有雙重黨籍,若綠營同意協助,將把6600餘人的身分證字號全部提供給民進黨查核。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指出,國民黨改選主席鬧得滿城風雨,如今又把民進黨扯進去,根本是吃豆腐,由於事涉敏感,民進黨還未同意。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近日將召開執委會,國民黨提出的雙重黨員查核會列入討論議案,一旦執委會同意,才會協助查核。

至於綠營內部對於是否協助國民黨查核,仍意見分歧。有民進黨員指出,兩年前屏東縣長選舉時,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量散發不倫黑函,惡意中傷民進黨候選人,現在竟要民進黨協助查核人頭黨員,簡直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