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選舉爭議不斷 徐巧芯:國民黨有改變嗎?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16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爭議越來越多,不僅人頭黨員的問題層出不窮、也傳出綁樁選務不公的情事,昨天甚至還爆發酒店小姐集體「被入黨」的新聞,加深外界對國民黨的負面觀感。

對此,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感慨的說,當外界開始關注國民黨的時候,我們卻呈現出來最黑暗的這一面,如何能說服上次沒有出來投票的支持者「國民黨已經改變了」呢?

徐巧芯認為,國民黨有黨權的人雖僅約30萬人,但未來若要重新再起、取得執政,至少也要有爭取近700萬票的決心。國民黨主席改選雖是黨內選舉,但透過媒體報導,非黨員者、中間選民都在關注,訴求的不應只是黨員,更是大眾。

徐巧芯認為,國民黨經常被批評「不夠民主」,若現在能從黨內民主選舉辦好做起,自然能夠破除這種說法,也能讓外界感受到國民黨真的有在反省,已準備好蛻變後重現出發,爭取多數民眾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