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人頭黨員 洪秀柱爆指屏東縣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2/16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爭議不斷,人頭黨員成為各方撻伐重點,據報導,除了黑幫入黨外,也爆出酒店妹揪團入黨,另外,又扯上未來的地方黨部主委直選,有意者更加碼爭取旗下人馬入黨部署,目前屏東縣有高達5千多人集體入黨,成為最大人頭戶。

《聯合報》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昨天中常會爆料,直指「屏東縣集體入黨情形更嚴重,有幾千人」,還指其中有人是「民進黨有需要就往民進黨跑,國民黨有機會就到國民黨」。

據報導,屏東集體入黨有2大任務,包括黨代表選舉,及部布局未來黨部主委直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