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集體入國民黨? 吳敦義:從未聽聞

吳敦義參加台北市體育總會活動致詞。(記者郭安家攝)

吳敦義參加台北市體育總會活動致詞。(記者郭安家攝)

2017/02/15 20:0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爆發大量人頭黨員入黨,繼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被拉入黨後,今天週刊還爆料有酒店妹集體入黨。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今傍晚6點赴王朝大飯店參台北市體育總會 會員大會暨新春聯,吳敦義遲到半小時匆匆入場,吳見到媒體直說「謝謝、謝謝」,媒體追問酒店妹一事,吳回頭對媒體說,「我從未聽聞。」

吳敦義到場致詞,一旁台北市體育總會會長呂威震則禮貌性站著,吳不忘推崇呂,直說「請坐、請坐,你(呂)已經威震運動界了。」

吳敦義談到,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中國時報》記者,跑北市新聞,包括運動會、體育,轉任台北市議員後,又擔任北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總幹事,當時主委是幸福水泥董事長陳兩傳,他辦過大規模籃球運動比賽;「我不會游泳」,擔任南投縣長時還創辦泳渡日月潭,高雄市長任內興建應該全台灣最具標準國際游泳池。

吳敦義花約4分鐘致詞,語末直說「我現在正水深火熱,跑的行程比一般還要多一點」,接著匆匆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