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鬥爭嚴重 詹啟賢自薦3沒1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之一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中)與縣議員李文斌,一同幫忙製作愛心便當。 (記者許展溢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之一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中)與縣議員李文斌,一同幫忙製作愛心便當。 (記者許展溢攝)

2017/02/15 12:01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縣議員李文斌成立「阿斌哥愛心站」關懷弱勢長輩,4年多來志工們每天準備愛心便當近140份,前國民黨任副主席詹啟賢今天上午前往了解,致贈6000元加菜金。談到自己將參選國民黨主席及2020總統時,詹啟賢強調,在黨內他沒有任何包袱、恩怨與舊觀念,但有企業經營經驗,向里民直說,「黨要改變,就要選我」。

詹啟賢說,國民黨現在選總統、立委等什麼都輸,已經到這種地步,卻還學不會跟老百姓接近,根本沒用,更指黨內只會鬥來鬥去也同樣沒用。

詹啟賢表示,百姓對黨其實有很多期待,卻總是讓感受不到黨有做為,他認為,國民黨必須改變,不能只用嘴巴說,是要從內而外去做,無論想法或實際行動,及看事情角度都要跟百姓站在一起。

「一定要改變」,詹啟賢對著多位里民說,黨要改變卻不簡單,現在有條件的人選,就像他這樣的讀書人,自己多年來在黨內沒有任何包袱、沒有恩怨、沒舊觀念,也不跟其他人爭,自己有的是企業經營經歷,國民黨要改變,他是最適合人選也最有辦法。

當被問及黃復興黨部較傾向想要連任的主席洪秀柱時,詹啟賢直說不擔心,黨員們過去對國家貢獻很大,他們忠黨愛國,相信他們會從只要對國民黨、中華民國好的候選人,這個角度思考選擇。

近來傳出有酒店女子入黨,詹啟賢說,對黨很傷,因國民黨需要的是具政治理念的人入黨,他認為入黨程序、審核制度要重新建立,盼黨中央趕緊建立制度。

詹啟賢強調,黨內關係長期複雜,認為不要因為選舉造成分裂、長期對立,要把大家兜在一起,才會有希望,並說這是一條辛苦的路,但自己會勇敢承擔。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前排左2)向里民強調,自己在黨內沒有包袱、恩怨。(記者許展溢攝)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前排左2)向里民強調,自己在黨內沒有包袱、恩怨。(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