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黨部蒐集黨魁連署書 被質疑黨務不中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證實,黃復興黨部確實,透過LINE群組將這份通報發送給黨員。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證實,黃復興黨部確實,透過LINE群組將這份通報發送給黨員。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14 14: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連署活動才剛開跑,參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主任游淑慧今日在與媒體聯繫的LINE群組爆料,黃復興黨部通令黨員,如果要參選黨代表,除參選者本身應繳的30份合格黨員連署書,還必須另繳100位以上合格黨員的黨主席連署書。

她質疑,如果大家願意幫不同候選人連署,直接繳交給各候選人就好,為什麼需要給黨中央?並語帶諷刺的說,「還不知道黨中央有這種服務,要求黃復興黨代表參選人主動一定要為大家連署呢﹗」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則強調,黨中央對此完全不知情,而根據他向黃復興黨部詢問後的了解,這份通報的確來自黃復興,並透過LINE群組發送給黨員,目的是要求參選黨代表的人,透過親訪黨員連署的方式,重新凝聚黃復興,但絕非是為了特定黨主席參選人,黨代表參選人幫任何一位黨主席參選人連署皆可,也不是要求黃復興黨員要繳交空白授權的黨主席連署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