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一中是餵食搖頭丸? 傅崐萁言論挨批「鬼話」

花蓮縣長傅崐萁曾率領泛藍8縣市赴中招攬觀光。(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曾率領泛藍8縣市赴中招攬觀光。(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7/02/13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昨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曾率領泛藍8縣市首長赴中國招攬觀光的他,強調總統蔡英文上台以來,拒絕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猶如餵台灣人「吃搖頭丸」,荒唐的言論引發網友批評。

傅崐萁的言論見報後,網友紛紛留言批評,「這廝的鬼話,是叫全台灣人吃毒藥比較好是吧?」「第一次聽到拒絕『一中原則』叫吃搖頭丸。那馬英九是不是叫維他命吃過量?」「我才覺得您嗑太多了呢 XD」、「這傢伙是吃了祖國的三屍腦神丹嗎?」

傅崐萁昨上《年代電視》節目《年代高峰會》,在專訪中表示,台灣現階段完全與中國切割,原本引以為傲的觀光業一落千丈,不僅僅花蓮,全台各地的中國觀光客越來越少,導致各地商家大受打擊,無法帶動經濟發展。

傅崐萁認為,蔡英文一意孤行,漠視九二共識、反對一中原則,硬是拒絕兩岸接軌,與世界脫節,猶如給台灣人民餵食搖頭丸,慢慢荼毒台灣人民,還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現在川普轉眼間就再聲明尊重一中,道破國際政治的現實。

傅崐萁的言論見報後,網友在討論區一片罵聲。(圖擷取自臉書)

傅崐萁的言論見報後,網友在討論區一片罵聲。(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