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光演習只兵推?國防部:5月仍有實兵操演

國防部今天說明,將配合於3月份公布的國軍「軍事戰略」,已在縝密規劃於5月底前實施實兵操演。圖為去年漢光演習時,地面部隊在裝甲車掩護下逆襲登陸的敵軍。(資料照)

國防部今天說明,將配合於3月份公布的國軍「軍事戰略」,已在縝密規劃於5月底前實施實兵操演。圖為去年漢光演習時,地面部隊在裝甲車掩護下逆襲登陸的敵軍。(資料照)

2017/02/13 10:4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方官員日前透露,為配合國防部將提出新的軍事戰略,今年度的漢光演習,將只做兵棋推演而不做實兵操演,國防部今天說明,將配合於3月份公布的國軍「軍事戰略」,已在縝密規劃於5月底前實施實兵操演。

國防部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漢光33號演習依「先電腦兵推、再實兵演練」流程不變,將配合於3月份公布的國軍「軍事戰略」,已在縝密規劃於5月底前實施實兵操演,以驗證國軍防衛作戰方策。

國防部表示,會定期發布相關訊息,讓國人有所了解,請國人對國軍戰訓整備安心。

不過,國防部並未表明,所謂5月底以前實施的實兵操演,是純粹因應新軍事戰略而進行的實兵操演,還是納入漢光演習的實兵操演,或者是原本年度計畫內的聯興及聯勇系列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