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勞資爭議 許勝雄出招…傳小英總統支持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出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出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12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經濟低迷,加上一例一休等勞資爭議未解,各方都抱怨,工總理事長許勝雄決定出手解套,據報導,將聯合其他工商團體、智庫等共同主動出擊,在520前後將召開民間版「全國財經會議」,以期能扭轉台灣經濟逆境,而這項提議已獲小英總統、林全內閣的支持。

《工商時報》報導,這場民間版的財經會議,預定在14日由七大工商團體負責人、貿協董事長黃志芳等,先行召開會前會,為會議主題定調及各項執行細節。

據報導,本來是民間企業界想要自己召開財經會議,向政府發聲,但在許勝雄兩次面見小英總統時,提到此事,隨即獲得小英總統的支持,並擴大成「產業界主導、政府全力支持」的方式,整個會議將不會只有產官學政,也預定將勞團等各利益團包括在內,企圖共同解決勞資僵局,營造更友善勞資雙方環境,並解決台灣經濟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