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常委嗆開除挺同許毓仁 他批:黨純化後剩多少人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連署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的同婚法案,遭中常委痛批「斷送國民黨的未來」,若再違背黨意就該直接開除。(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連署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的同婚法案,遭中常委痛批「斷送國民黨的未來」,若再違背黨意就該直接開除。(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09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天舉行中常會,藍委許毓仁連署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的同婚法案,遭中常委痛批是「斷送國民黨的未來」,甚至建議若再違背黨意就開除。許毓仁則說採開放態度能刺激思考。對此黨組發會前主委蘇俊賓表示黨內純化、不多元,還會剩多少人。

《聯合報》報導,蘇俊賓說除了國家方向與兩岸議題,國民黨內對於核能、死刑、性別人權、年金制度都有著不同聲音,因此蘇俊賓認為,若未明文規範,應尊重多元。報導指出,蘇俊賓質疑,若國民黨開除越來越多有異議的人士,黨內聲音純化,「一個不再多元的政黨,還剩下多少人」?

報導指出,蘇俊賓建議,政黨的特定立場需透過溝通、對話,辯論凝聚共識而成,並非隨意祭出開除。

許毓仁今早在臉書為自己的立場及態度提出說明,相信開放態度會刺激思考,聽見過去未被聽見的聲音,可以從這些聲音中到新的價值與對話方式,找出新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