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將組團訪新加坡青創中心 深化合作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吉慶豐年」的牌匾贈送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市府秘書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吉慶豐年」的牌匾贈送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市府秘書處提供)

2017/02/08 17: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日傍晚接待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等一行人,雙方就綠能、航太及物流等產業進行交流,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允諾組團前往新加坡考察青創中心,尋求在亞洲矽谷推動方案上雙方合作可能性,他說,去年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率商業考察團訪問桃園,今年桃園回訪將持續深化雙方的經貿合作。

雙方也針對新加坡投資亞洲矽谷案、新加坡航空業投資航太維修中心案、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與桃園國際機場簽訂姊妹機場、新加坡綠能基金投資桃園太陽能產業等4項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鄭文燦說,未來5至10年間,若東盟市場開放,無論是在亞洲航權開放、廉價航空區域航線市場、智慧物流、5G、青年創投發展等皆會呈現爆發性的成長,各國間合作成為不可避免趨勢。

黃偉權說,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目前共有100多家航空公司來往,連接90個國家、380個城市,每週提供超過7000個航班,去年接待5800萬人次乘客,2022年第5、第6航站完工後,預計每年更達到1億人次客流量。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雞年小提燈、雞年福袋贈送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市府秘書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雞年小提燈、雞年福袋贈送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市府秘書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