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啟鴻官舍案 鍾佳濱:體恤下屬被放大檢視

曾任曹啟鴻副手的立委鍾佳濱認為,曹啟鴻是體恤下屬被放大檢視(記者葉永騫攝)

曾任曹啟鴻副手的立委鍾佳濱認為,曹啟鴻是體恤下屬被放大檢視(記者葉永騫攝)

2017/02/08 14:3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遭撤換下台,被爆與3名女同事同住主委官舍有關,曾擔任屏東縣副縣長、曹啟鴻副手的立委鍾佳濱表示,老長官因為體恤下屬而遭媒體在官舍上大做文章,「為他感到不捨!」

鍾佳濱表示,「曹老師」為人坦蕩是他的人格特質,且被點名的女性同仁是早在他擔任省議員時就長期跟在身旁的幕僚,有超過1、20年的情誼,只是他們的性別是女性,清楚曹啟鴻的人就知道,農委會主委一職本來不在生涯規畫內,是接到總統指派才接下工作,其中原本擔任屏縣府機要秘書的黃麗霞,與客務處長曾美玲及研考處長林淑惠,皆是卸下原本穩定工作隨著他北上任職,幾乎沒有後路。

鍾佳濱說,「曹老師」體恤幕僚生活上的便利,且考量台北居大不易,加上政務官沒有任期保障,才一起共用官舍,因此被大做文章,真的覺得很不捨,強調這凸顯了政務官來來去去,中央部會卻未相關幕僚提供職務宿舍,實有討論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