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爆張忠謀傷勢 宴會主人怒:王欣儀搭便車來吃飯!

王欣儀在臉書爆料台積電董座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家泳池跌倒「傷勢應不輕」(資料照,記者張凱翔攝)

王欣儀在臉書爆料台積電董座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家泳池跌倒「傷勢應不輕」(資料照,記者張凱翔攝)

2017/02/08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欣儀大年初四(1月31日)在臉書爆料台積電董座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家泳池跌倒「傷勢應不輕」,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與張忠謀熟識的宴會主人、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處長周民淦還原當時的情形,並痛批王欣儀搭便車去吃飯就算了,還把他和蕭萬長的對話PO在臉書上,讓他很傻眼!

《周刊王》報導,年初晚間,王欣儀在臉書PO文後,有媒體傳LINE詢問她當時狀況,王欣儀當時回:「我因晚上去周處長家的聚餐,本來張忠謀也會來,結果處長說他因跌倒無法來,大家都很關心,但是因為晚上所以沒有後續消息。」但周民淦受訪強調:「我根本不認識她,怎麼可能告訴她!這種私人聚會本來就不該邀不相關的人,老實說我就是一時心軟...」

周民淦說,這場聚會是老長官蕭萬長剛好到夏威夷,身為地主的他邀請蕭到家裡吃飯,恰巧碰上張忠謀來此度假,蕭和張也想碰面敘舊,因此就促成這次餐敘。周民淦指出,除了張忠謀和蕭萬長以外,他還邀了3人的共同台灣友人張醫師,不過張醫師問他:「有個朋友和她乾女兒(王欣儀)也想一起來,可以嗎?」他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了。

周民淦透露,當時張淑芬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張董跌倒一事,雖是小擦傷,但不方便過去,掛完電話後他轉身和蕭萬長、張醫師講這件事,也希望如果有什麼需要,張醫師可以幫忙聯絡夏威夷的醫療,他根本沒對王欣儀說這件事。對此,王欣儀回應:「爭執細節沒意義。」她強調,自己沒有刻意散播的惡意,而且這不是很嚴重的大事,她已自我檢討、反省,希望大家別在提這件事。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傳出在美國夏威夷跌倒受傷,張忠謀本月1日晚間與妻子張淑芬(後右)一起返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傳出在美國夏威夷跌倒受傷,張忠謀本月1日晚間與妻子張淑芬(後右)一起返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