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人士證實林聰賢將接勞動部 幕僚︰沒接到訊息

民進黨人士證實,林聰賢將接勞動部長。(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人士證實,林聰賢將接勞動部長。(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03 09:5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議員邱嘉進昨晚間透露,宜蘭縣長林聰賢確定入閣,將接任勞動部長,外界也傳言,林聰賢入閣後,縣長職缺將由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接任,針對傳言,縣府幕僚表示,縣長還沒接到相關訊息,林進財則指出,未獲任何徵詢及告知,相關人事異動屬中央權限,不方便表示太多意見。

林聰賢是總統蔡英文上個月出訪中南美洲唯一隨行的縣市首長,出訪前入閣傳言就甚囂塵上,從交通部長、衛福部長到勞動部長等職位都有人猜測,但林始終不願鬆口證實,大多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立委陳歐珀昨早在縣府新春團拜時指出,林聰賢入閣指日可待,讓他與有榮焉,引發外界猜測,林聰賢已確定將要入閣,晚間縣議員邱嘉進更透漏,林聰賢確定接勞動部長,外界則傳言林聰賢入閣後,林進財將代理縣長。

對此,縣府幕僚指出,縣長還未接獲相關訊息;林進財則表示,沒有被徵詢或告知要接任代理縣長,如果中央需要林聰賢這樣的人才,當然非常樂見縣長接任勞動部長,至於相關的人事異動屬於中央權限,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