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戰 詹啟賢回防台南找謝龍介固票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服務處固票,他說,與基層相處也是一種休息。(記者王捷攝)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服務處固票,他說,與基層相處也是一種休息。(記者王捷攝)

2017/01/31 12: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3年前轟動政壇的319槍擊案,當時前總統陳水扁被送往台南奇美醫院救治,當時的主治醫師詹啟賢最後從政,時隔13年詹啟賢今年公開表示要參選國民黨主席,今天到謝龍介服務處茶敘固票,他說,現在社會對國民黨的看法很負面,若是持續下去,就會不見了,未來無論誰當選黨主席,最重要的是繼續團結、合作,幫國民黨找一個將來。

詹啟賢今年宣布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甚至黨內謠言詹啟賢要布局2018年的總統大選,春節期間詹啟賢團隊馬不停蹄,到南部拜訪基層,今天上午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服務處和基層黨員座談,向大家祝賀新春快樂。

詹啟賢笑說,他長期在台南服務,他的黃金年代在台南,他是做事情的人,只要有機會做事,就覺得有意義,內心非常滿足。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目前也在詹啟賢團隊中,他說,他在擔任澎湖縣長時,時任衛生署長詹啟賢撥款讓澎湖興建醫療大樓,讓許多澎湖人受惠,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詹啟賢在319槍擊案時曾說過「救人不分藍綠」這句話讓他感到欽佩,所以才加入詹的團隊。

詹啟賢說,這2、3年來國民黨氣氛很差,人和人關係也差,這種氣氣還存在。這2個月來,黨內氣氛變化很快速,氣氛很不好,情形也不好,參選雙方水火不容,愈說愈難聽,形成意識形態及族群對立,若再延續下去,小圈圈變小圈圈再變小圈圈,就不見了。

談到競選行程,詹啟賢說他的起步較慢,這幾天先跑中南部,再回北部、離島。他表示,春節期間跟鄉親見面、拜年,也是一種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