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安宮國運籤中上 柯P:人生也是中上就好了

柯文哲說,有時候不求人上人,但求人中人,能平安順利就是福。(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說,有時候不求人上人,但求人中人,能平安順利就是福。(記者鍾泓良攝)

2017/01/28 12:4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今天向保生大帝擲笅求國運籤詩,今年籤詩為「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屬於「中上籤」,較猴年的「中籤」運勢好一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認為,台灣還是有很多困難,就要一個一個克服。

記者追問國運籤抽出是中上籤,而且對農業比較不好?對此,柯文哲表示,他自己當醫生,所以籤詩就是看一看,最重要的還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他也笑著說,其實人生也是中上就好了。

現場媒體好奇追問,為什麼覺得人生中上就好,柯文哲回應,有時候不求人上人,但求人中人,能平安順利就是福。

媒體詢問對於台北市政有什麼啟示,柯文哲說,把所有小問題解決掉就沒有大問題,認真過每一天,可能的話要快樂過每一天,市政也是一樣,每天把問題解決,讓市政平安順利的往前進。

柯文哲昨天除夕返回新竹吃年夜飯,初一、初二展開宮廟參拜行程;今天柯文哲宮廟行程集中在台北西側,上午到大安區保安宮,11點至萬華龍山寺、青山宮;下午1點40分到士林葫蘆寺;下午5點半到松山奉天宮參加燈節點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