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端詳邱惠美照 自認是「特別健康」的男人...

邱毅在臉書上砲轟童仲彥,並且自爆自己仔細端詳邱惠美的照片以後並沒有愛或喜歡的感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邱毅在臉書上砲轟童仲彥,並且自爆自己仔細端詳邱惠美的照片以後並沒有愛或喜歡的感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27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並且自爆「仔細端詳邱女照片後,沒有任何愛或喜歡的感覺」,更誇口:「我明明特別健康,怎麼會不是男人?」對於邱毅的言論,網友們噓聲四起,認為「邱毅沒資格談道德」。

邱毅PO文表示:「我原先最生氣的是,童仲彥竟然指看到邱女不愛的都不是男人。我趕緊找到邱女照片仔細端詳,沒有任何愛或喜歡的感覺。天啊!難道我不是男人嗎?我明明特別健康,怎麼會不是男人呢?」

網友們看了邱毅的PO文以後紛紛吐槽:「他有資格講嗎?」、「整篇謾罵,水準沒有比較好吧?」、「自己很健康這種話不能亂講。」、「先照鏡子看看是什麼貨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