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遭性侵案疑擴大 外交部: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

外交部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非權責機關,因此不便評論。圖為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外交部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非權責機關,因此不便評論。圖為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25 18:4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韓籍女性在台遭性侵案擴大。韓國媒體今報導,韓國外交部透露已接到另外7起訪台韓籍遊客的舉報,且這些遊客在台旅遊皆搭乘同車隊計程車。外交部今則回應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非權責機關,不便評論。

台灣本月爆發韓籍觀光客在台搭乘計程車,卻遭下藥並性侵。韓國外交部23日召見我駐韓台北代表部副代表陳龍錦,就這起性侵事件表達意見,要求台灣方面嚴懲嫌犯,並且制定措施嚴防類似事件再發生。韓國媒體今再引述韓國外交部官員透露之訊息表示,另有7起類似案件,且疑似受害人在台旅遊均搭乘同公司「Jerry taxi tour」車隊的計程車,並已向韓國外交部舉報。

外交部先前表示,我國行政院已就此案啟動跨部會協調機制積極處理;惟現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非權責機關,因此不便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