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把這件事做好 研考會主委:柯P民調回5成

曲兆祥分析,世大運將是柯P民調是否回升的關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曲兆祥分析,世大運將是柯P民調是否回升的關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1/2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民調低迷,連任之路看似步履維艱。研考會主委曲兆祥指出,今年8月舉辦的台北世大運將是關鍵,如果順利完成,柯P的民調將回到5成左右。

根據《風傳媒》報導,曲兆祥表示,世大運至今沒有太多負面消息,中國也在日前遞交報名表,如果北京重視世大運,柯P的支持度會稍微提高。

曲兆祥提到,世大運幾項核心賽事場地,包括籃球場、網球場、選手村,有95%的把握沒問題,雖然新竹的田徑場進度落後,但主要是看開閉幕的狀況,若是發生恐攻、下雨等情況,都會對柯P民調造成負面影響,但他認為,只要順利完成,民調將回升到5成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