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率祝賀團返國 不負眾望網友讚翻!

游錫堃與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玩自拍。(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粉絲專頁)

游錫堃與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玩自拍。(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粉絲專頁)

2017/01/23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就職台灣祝賀團今日清晨已返抵國門,稍早游錫堃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他也說,這趟前往美國,充分表達台灣的祝賀誠意,在台美新局方面,有初步交流,也獲得良好回應,不負眾望,圓滿達成任務,諸多網友直接豎起大拇指,給他一個讚。

游錫堃除感謝國人的關心、加油打氣,外交部、駐美代表處、紐約辦事處等的用心安排,功不可沒。他也透露代表團在訪美期間,5日5夜接連參與27個行程,包括參加就職、拜會、座談、參訪、僑宴等。

游錫堃表示,「此行充分表達台灣對美國新任總統就職的祝賀誠意」,台灣民眾關心的「台美新局」,「也作了初步的交流」,他還提到,會見美國友人時,已將「深化經貿合作、共維亞太和平、助我參與國際」3大面向,作了充分表達,「也獲得良好的回應」。

此行前往美國,游錫堃細述,除祝賀川普就職、會晤4位國會議員,包括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眾議院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參議院議員克魯茲(Ted Cruz)與麥克‧李(Mike Lee),還拜會2個智庫、參加3次座談,會晤學者達20人。

游錫堃臉書全文:

台灣祝賀團與美方有良好互動。(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祝賀團與美方有良好互動。(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