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吃牛排嗎? 柯文哲:我只看到蛋白質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榮濱年貨大街,順便跟市民拜早年。(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榮濱年貨大街,順便跟市民拜早年。(記者林正堃攝)

2017/01/22 17:38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今早市長柯文哲走訪榮濱商圈年貨大街,向民眾拜早年,發送雞年發財金。榮濱商圈年貨大街人潮洶湧,充滿過年的熱鬧氛圍。柯走街拜年時,不分男女老少,皆搶著與柯握手並高喊,「新年快樂!」周遭民眾發現是柯造訪,也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走街的過程中,還有自稱是柯的忠實粉絲民眾,衝出來向柯要簽名並表示,「市長,我們全家都支持你!」

還有熱情攤商拿出自己的「好料」,贈送包子、水果等,甚至賣魚攤商奉上一隻魚送給柯,祝福柯「步步高升!」也有攤商與柯握手時熱情表示,支持柯市長連任!柯聽到後笑說,「我會認真去選。」

為了讓大家今年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年菜」,榮濱商店街觀光協會並邀請在地餐廳廚師江子杰,現場示範牛排年菜套餐,以油脂肥美的沙朗牛排搭配商圈新鮮的蔬菜如南瓜、馬鈴薯、胡蘿蔔熬煮成的台式南瓜湯,烹煮出台式西餐年夜飯。

現場主持人詢問柯文哲,「喜歡吃牛排嗎?」沒想到柯竟冷靜回答,「對我來說只看到蛋白質。」至於南瓜湯,柯仍是以柯式風格回答,「醣類。」引起現場民眾大笑。

賣魚攤商奉上一隻魚送給柯,祝福柯「步步高升!」(記者陳紜甄攝)

賣魚攤商奉上一隻魚送給柯,祝福柯「步步高升!」(記者陳紜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