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梅與病魔纏鬥多年 李新:終於放下了

陳玉梅靈位今下午在其弟陳炳甫及家屬陪伴下,移往龍巖民權會館。(記者張議晨攝)

陳玉梅靈位今下午在其弟陳炳甫及家屬陪伴下,移往龍巖民權會館。(記者張議晨攝)

2017/01/22 17:08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靈位,今下午約4點自聯醫仁愛院區抵達龍巖民權會館,台北市議員李新身著黑色大衣前往悼念。李新感慨說,他與陳玉梅在議會是相識多年好友,二人都以老哥、老妹相稱,這麼多年認真打拚,她終於放下了。

李新說,他在上上屆議長選舉時就得知陳罹患乳癌,在這中間也曾先後前往香港接受治療,病情有段時間好轉,但或許是覺得身體狀況好轉,又開始忙著選舉行程,直到弟弟陳炳甫接棒議員,才有時間專心治療。

談到陳玉梅感情狀況,李新說,她一生好強,有多次他曾說陳這麼優秀,不能老是單身,有時開玩笑跟她說「趕快結個婚吧」但她總是回復「我跟選民跟工作結婚了」,或許是因為這樣,對自我要求很高。本來她專心接受治療後,病情稍有好轉,但因對自我要求高,再將工作背上,「很遺憾,還是沒有熬過來」。

市議員徐弘庭在李新後面前往悼念,徐弘庭說,陳就像是親切的大姊姊,從自己還在擔任立委助理時,就很照顧我們這些後輩,而在從政過程上,陳一方面告知我這條路很辛苦,另一方面則從她在質詢及對選民好友的態度上,令人印象深刻。

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往殯儀館悼念。(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往殯儀館悼念。(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