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返校》直播 皺眉尖叫糗求饒:不玩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玩《返校》開直播,面露痛苦表情。(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玩《返校》開直播,面露痛苦表情。(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

2017/01/22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戒嚴時代為背景的國產遊戲《返校》爆紅,連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PO出自己的遊戲實況影片,在玩到嚇人的橋段時,忍不住失聲尖叫,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王浩宇日前用粉絲團「我是中壢人」開直播,內容就是他玩爆紅遊戲《返校》的實況,他在遊戲過程中,不時被嚇到皺眉、驚呼,還說出「我不要玩了啦!好恐怖哦!」的話。

王浩宇昨晚在個人臉書分享該直播影片並說,「第一次實況遊戲,結果19萬人看我被嚇到尖叫,然後在底下哈哈大笑,真沒有同情心。」網友還是紛紛留言表示,「觀眾看別人實況恐怖遊戲就是就是要看他們被嚇啊XDD」、「哎呀 因為你的表情太經典有趣嘛」、「除了笑,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