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長傳換將 林奏延回應了...

媒體報導衛福部長將換將,衛福部長林奏延今表示不清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媒體報導衛福部長將換將,衛福部長林奏延今表示不清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20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閣改組傳聞延燒,外傳現任衛福部長林奏延遭點名下台,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衛福部。對此,林奏延表示不清楚,心情也不受影響,會照自己的步調推動改革。針對媒體報導他「改革不力」,林奏強調自己是認真、勇於改革,且沒有包袱。

綜合媒體報導,林奏延今日中午出席醫藥衛生記者聯誼會年終活動時,被問到外傳林聰賢將接手衛福部,僅稱「這個部分不清楚」。針對媒體報導他「改革不力」,他澄清,自己是認真在改革,上任以來,包括醫改、長照2.0,都是沒有包袱的改革,這樣雖會得罪人,但未來回顧過往,對的事情,「就要義無反顧去做」,會繼續按照自己的步調做事。

針對政府主打的長照政策,林奏延回應,長照2.0今年正式上路,明訂由遺贈稅、菸稅支應,目前會繼續努力,建立長照基礎工程、多原評估量表、給付標準,並推動資訊化,期盼今年4至6月能完成基礎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