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要索賠黨職併公職 蔡正元:別忽略也有公職併黨職

蔡正元說,歡迎陳建仁蒞臨國民黨參訪,什麼問題都可以談,而且他要請陳建仁別忽略也有公職併黨職的事實,不要單方向看問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蔡正元說,歡迎陳建仁蒞臨國民黨參訪,什麼問題都可以談,而且他要請陳建仁別忽略也有公職併黨職的事實,不要單方向看問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1/20 10: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副總統陳建仁昨日公開指出,黨職年資併入公職退休金,過去都是由政府支付,因此政府要向國民黨索賠,陳建仁還說要拜訪國民黨,了解黨職併公職相關資料,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回應,歡迎陳建仁蒞臨國民黨參訪,「什麼問題都可以談」,也不限黨公職問題,而且他要請陳建仁別忽略也有公職併黨職的事實,不要單方向看問題。

蔡正元表示,黨公職資料應該是銓敘部最了解,國民黨資料有限,但願提供給來訪的陳建仁,不過他也說,陳建仁要向國民黨索賠,應該先去找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談,「談完再說」。

蔡正元並強調,國民黨在戒嚴時代支付國民黨陸工會外派中國大陸的情報人員的報酬與撫恤金,以及海工會外派海外與中共鬥爭的特工人員的報酬與撫恤,政府也應該還給國民黨,因為這些人都是為國家的生存而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