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常董會瀰漫低氣壓 韓國瑜:4年來最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藉機再次要求盡快召開董事會,讓他辭職。(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藉機再次要求盡快召開董事會,讓他辭職。(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18 15:4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舉行例行常務董事會,7席常董中,僅5席到場,討論北農員工年終獎金、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續約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說明請辭事宜。韓國瑜事後受訪,透露台北市府列席官員強烈希望他立刻辭職,會議氣氛是他擔任總經理4年來最差的一次。

韓國瑜表示,常董會討論過後,已決議北農員工的年終獎金,將按照往年慣例,加發1.3個月。但就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合約已於去年到期一事,韓國瑜說,有的常董仍無法接受市府使用費抽成提高漲幅過高,因此仍未同意續約。

韓國瑜說,他同時有在常董會上,再次表達請辭訴求,希望董事會盡快召開,但會議上氣氛不佳,有的人希望他立刻就走,也有人希望他完成春節市場蔬果供應再走,各方意見爭執不下,氣氛不太好。至於是誰希望他立刻走。韓國瑜表明為市府列席官員。

韓國瑜也承諾,雖然已經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但他現在仍是北農總經理,不能大幅度動作,「蠟燭好幾頭在燒」,只要他還是總經理,就有責任在,決不會輕言放棄或懈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