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校》爆紅藍營不爽 人渣文本突破盲點酸爆

以戒嚴時代為背景的恐怖遊戲《返校》爆紅。(赤燭遊戲提供)

以戒嚴時代為背景的恐怖遊戲《返校》爆紅。(赤燭遊戲提供)

2017/01/18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戒嚴時代為背景的恐怖遊戲《返校》近日爆紅,由於劇情突顯白色恐怖的殘酷不仁,引發政治爭議。政論家「人渣文本」在臉書發文指出,藍營支持者大也可以去做符合自己意識型態的文創作品,問題只在於他們的能力總是與社會脫節。

人渣文本今天早上發文,「有些藍營的開始講返校這款遊戲是綠營做的,怎樣怎樣…是不是綠營不知道,鐵定是反國民黨的。你們如果不爽,可以去做蔣家的遊戲阿,蔣公立志傳之類的。因為孫文的已經被做掉了。但你們做不出來,或是做出來沒人玩。為什麼?不是因為主題不好,而是因為你們是廢物。結案。」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調侃,「結語可以收錄於今年百大金句了」、「藍營趕快做黨產大亨來搶回話語權(咦)」、「國民黨做遊戲好不好玩不知道,但預算少說千萬起跳,然後一定要不斷追加,最後做出一坨屎來」。

人渣文本評論《返校》的政治爭議。(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團)

人渣文本評論《返校》的政治爭議。(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