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談當兵: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新竹勞軍。(圖:軍聞社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新竹勞軍。(圖:軍聞社提供)。

2017/01/16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故鄉新竹慰勞當地的部隊,現場也親自進行輕兵器射擊模擬。事後他向軍人喊話,「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們!」

柯文哲今天到新竹慰勞當地的部隊,事後他更在臉書感謝部隊幹部對台北市役男的照顧。柯文哲今天也參與射擊、戰場抗壓模擬,他說自己當兵已經是30年前的事,在經過幾十年後,國軍訓練走向現代化與科技化,也對國家安全更有信心。

柯文哲說,男生湊在一起時,最常聊起當兵的回憶。雖然當兵的當下很痛苦,但他認為退伍後回想起來,都是難得又美好的回憶,他相信軍旅生活可以淬煉出更堅毅的性格。「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