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席選舉搶黃復興票 「過世退將」收到動員通知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二)、副主席郝龍斌(右一)、吳敦義(左)等人爭逐主席大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二)、副主席郝龍斌(右一)、吳敦義(左)等人爭逐主席大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16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如火如荼,被認為能左右勝負的黃復興黨部,成為各個候選人重視的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現任主席洪秀柱預計2月14日出席民國106年春節退役將領聯誼餐會,特別讓黃國樑支部廣發邀請函,連已過世的退將都寄送,令家屬感到哭笑不得。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復興黨部黃國樑支部將於2月14日中午,於台北市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民國106年春節退役將領聯誼餐會」,寄送給黨員的邀請函還附上小卡,要求黨員回報出席與否以及軍種兵科。

但有收到邀請函的黨員家屬指出,他們的退將父親已過世多年,卻不斷接到黃國樑黨部的活動邀請函,以及催促出席的動員電話通知,感覺黨務混亂,忠貞黨員好像只被當成投票的工具、不受尊重,令他們無奈、不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