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仁健稱國民黨選戰「敦郝韓柱」 網友:好A...

管仁健稱四位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為「敦郝韓柱」,引起網友聯想、再創話題。(本報合成)

管仁健稱四位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為「敦郝韓柱」,引起網友聯想、再創話題。(本報合成)

2017/01/15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史工作者管仁健於臉書撰文評論國民黨黨魁選戰:「精彩的『敦郝韓柱』之戰尚未開打(謎之音︰這一戰好有畫面喔?),4家中就有3家猛打『死人牌』,差一點就『一路歸西』了。」這場選戰在韓國瑜的參與之下,從「郝吳柱」變成「敦郝韓柱」。

管仁健筆鋒犀利的指出,吳敦義9日在參選記者會上談到自己1972年初入政壇時,就是被「黨主席」蔣經國欽點,然而「吳敦義大概是記錯了,1975年老蔣駕崩前,國民黨裡僅有總裁,並無主席一職」。

此外,管仁健也點破:「其實早已進入殭屍狀態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時卻還在猛打死人牌,也不是今年敦郝韓柱才有的鬧劇。2012年1月13日,副主席蔣孝嚴就投書《聯合報》表態〈我相信,經國先生只會選馬〉」並且打臉:「其實蔣孝嚴說的是百分之兩百的謊話,假如蔣經國還活著,誰能跟他競選黨主席?誰又能跟他競選總統?甚至本魯就直接問一下蔣孝嚴︰『假如蔣經國還活著,你這個非婚生子女,有那個膽子敢去戶政事務所改姓為蔣嗎?』」

此篇PO文筆鋒犀利,引起網友哈哈大笑,有人笑稱「我幾乎是跪著看完整篇」、「本文重點:蹲好含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