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餛飩湯、小紙條、合照 三張經國牌都輸給「他」

國民黨黨魁之爭白熱化,三位參選人紛紛打出「經國牌」,與蔣經國攀關係。(圖擷自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國民黨黨魁之爭白熱化,三位參選人紛紛打出「經國牌」,與蔣經國攀關係。(圖擷自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2017/01/12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魁之爭白熱化,三位參選人紛紛打出「經國牌」,不管是喝經國牌餛飩湯、父親與蔣經國的合照、還是曾收過蔣經國的小紙條,都還是輸給「他」!

藍營黨魁選舉戰話題圍繞著「蔣經國」,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PO出一張照片,破解這場經國牌迷思。只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到花蓮出席活動時,還特地走訪蔣經國下鄉必嘗的餛飩店家,大喝「經國牌餛飩湯」,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是秀出父親郝柏村與蔣經國陳年舊照;前副總統吳敦義也不遑多讓,更是在演說時拿出蔣經國當年親手寫的一張小紙條,甚至當眾哽咽。

不過這三位候選人再怎麼與蔣經國攀關係,也比不過蔣萬安一句「我阿公是蔣經國」,讓不少網友笑翻,並紛紛留言蓋「經國樓」:「我有去過家樂福的經國店」、「我有在蔣經國死的時候跟著全校默哀」、「我有經國號模型」、「我住經國路這樣可以嗎」、「我還有經國先生的十元硬幣」、「我每天上下班經過兩次經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