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馬英九作為 柯P:守法個屁、清廉個屁!

柯文哲今上寶島新聲節目受訪。(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今上寶島新聲節目受訪。(記者郭安家攝)

2017/01/12 15:5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接受寶島新聲主持人鄭弘儀專訪,談到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柯文哲說,馬英九留一大堆債給我們還,健保費也欠,「不要說你守法,守法個屁!」柯還說,馬英九選過兩次市長、兩次總統,請問競選經費跟監察院申報一樣,差額怎麼處理,「賣假啊!」鄭弘儀追問什麼意思?柯說,「清廉個屁!」

談到北市府舉債,柯文哲表示,前市長郝龍斌8年還了200億元,馬英九留一堆債,欠保費也欠、很好笑,「不要說你守法,守法個屁!你做市長,人家國家三審定讞判你敗訴,都不還」,柯還說欠款「我還最多,這是一個文化。」

柯文哲又提到,馬英九以前做國民黨黨主席,但監察院就停擺好久(扁政府時代國親杯葛監察委員出缺),這種人完全沒有法治概念,柯又說一次「中華民國監察院今天停擺好幾年,這種人完全沒有法治概念」、「你哪有什麼法律概念?」監察院關幾年、沒運作,「你(馬)做總統就可以控制監委提名、你想怎樣就怎樣。」

談到美河市案中馬英九要負什麼責任?柯文哲說,他不曉得,反正就是收攤子、不曉得怎麼收;柯說,批評人家、講人壞話,不會讓自己更好,但仍忍不住抱怨「很假」,柯文哲又舉例,每次遇到藍營他都會說,馬英九選過兩次市長、兩次總統,請問競選經費跟監察院報得一樣嗎?差額怎麼處理?賣假。

鄭弘儀追問什麼意思?柯文哲起初還說,「算了、算了,要在這公開場合說」,未料,柯文哲又冒出一句,「清廉個屁!」請問那差額怎麼處理?大家心裡有數。

鄭弘儀問柯文哲「你不知道他選舉經費真實數字?」柯文哲回說,大家心裡有數,不可能花那樣。鄭弘儀表示,印象中馬第一次選總統花6億元比總統蔡英文還少。

不過,鄭弘儀也問柯文哲是否相信蔡英文競選經費申報7億元?柯文哲淡淡說「不只」,接著岔開話題指自己很誠實向監察院申報競選經費,但選舉發現連勝文競選經費跟他一樣,令他「當場吐血」、怎麼會服氣!鄭弘儀追問柯「你怎麼知道人家花多少錢?」柯說,只要智商超過70,你就知道,這是問題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