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雄三飛彈 邱毅:連漁船都打不沈

前立委邱毅昨日批評,政府將雄三飛彈稱作是「航母殺手」,卻連漁船都打不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立委邱毅昨日批評,政府將雄三飛彈稱作是「航母殺手」,卻連漁船都打不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12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遼寧艦航空母艦編隊,昨日上午7時駛進台灣海峽,今日上午6時30分駛離台灣海峽北返。今年中科院就將對自力研發天弓、天劍與雄風系列性能提升的「新三彈」,被喻為「航母殺手」,疑似要對付中共的航母。前立委邱毅昨日批評,有人將雄三飛彈稱作是「航母殺手」,卻連漁船都打不沈。

邱毅昨日在臉書上表示,雄三飛彈連漁船都打不沈,卻吹牛是「航母殺手」的反艦導彈。此次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遼寧艦航母編隊進入台灣海峽,還好是在海峽中缐以西通過,否則雄三飛彈的吹牛皮就得破了。

邱毅說,遼寧艦航母編隊經台灣海峽返航,綠營立委強自鎮定地表示「不怕」、「嚇唬不了人」。其實遼寧艦根本沒過中線,沒有進入防空識別區域。「倒是綠營那些不敢當兵的孬種,自個兒杯弓蛇影被嚇得魂不附體,還夜半吹口哨,說些狠話來壯膽,也算是被遼寧艦激盪出來的另類笑話吧!」

前立委邱毅昨日在臉書上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前立委邱毅昨日在臉書上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