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媒體指「怒甩頭」 黃國昌:蠻奇怪的

前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日前突宣布退黨,針對媒體問是否有內鬥傳聞,黨主席黃國昌表示「謝謝大家」。(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日前突宣布退黨,針對媒體問是否有內鬥傳聞,黨主席黃國昌表示「謝謝大家」。(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12 11:5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前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馮光遠,日前突宣布退黨。對此禁聲多日的黨主席黃國昌,被堵訪時指出他很尊敬「前輩馮哥」對公民運動貢獻後,隨即直說「謝謝大家」欲離去,但被問到是否有內鬥時,黃突然回頭強調,當天受訪也只說「謝謝大家」,但卻有媒體說他「怒甩頭」,蠻奇怪的。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日前突以臉書直播的方式,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及其主席團位置,但直播內容中感謝、提及多名黨內立委,唯獨漏掉黨主席黃國昌、黨團總召徐永明,並暗諷「國運昌隆黨」,引發外界諸多揣測,黃國昌事發後也多日未對此表達任何意見、評論。

黃國昌今在召開記者會時,起初對媒體表達會後需先趕赴黨團協商,待協商後再回答時事題,但在記者會後,媒體擺出大陣仗堵訪黃國昌,黃也只好順勢接受時事訪問,堵訪的媒體,除了問時代力量商標遭人註冊外,也直問馮光遠退黨一事,讓黃當場顯得有些尷尬。

黃國昌先表示「這件事我們就...」隨即在媒體追問下,表示「馮哥是前輩」,他很尊敬馮,馮也對公民運動有諸多貢獻。媒體問是否有慰留,黨內氣憤如何,黃表示黨內同仁有很多看法,當然大家會覺得惋惜,但目前主要還是按照既動工作目標,繼續往前進。

媒體加碼問是否有內鬥傳聞,以及對「國運昌隆」的意見,黃國昌原先僅表示「謝謝、謝謝!」後有意離去,但後來似乎突然有感而發,直說「謝謝大家!」並指出他當天也是在會議室外說「謝謝大家」,但有媒體說他「怒甩頭」,「蠻奇怪的」,隨後表示要去協商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