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咖!韓國瑜:歡迎梁文傑加入國民黨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會期間不忘向民進黨嗆聲。(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記者會期間不忘向民進黨嗆聲。(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12 11:0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長期與韓隔空交火的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今早接受電台專訪,暗指韓國瑜參選,目的只是要幫前總統吳敦義瓜分黃復興黨票。

韓國瑜則嗆梁:「他把自己當成什麼咖阿,悲哀!」如果梁文傑願意痛改前非,會歡迎他加入國民黨。

韓國瑜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媒體以梁文傑上午爆料內容,詢問韓國瑜參選是否跟吳敦義有關連。韓國瑜澄清參選動機是發自內心對台灣憂慮,跟吳敦義沒有任何關係。

但一提到梁文傑,韓國瑜忍不住開罵,韓說,對於梁文傑,他還是要再講一次,「不是什麼咖阿!我的天啊!」韓罵稱:「他(指梁)把自己當成什麼咖阿,悲哀!永遠的陰謀論,臉書當弓,黑色油漆當箭,可憐格局不大。」

韓國瑜甚至說,如果梁文傑願意痛改前非、洗心革面,他會歡迎梁文接加入國民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