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選舉有人頭黨員傳聞 郝龍斌:不樂見

郝龍斌強調,加入國民黨並做為黨員同志,必須要真的認同國民黨的理念。(記者王藝菘攝)

郝龍斌強調,加入國民黨並做為黨員同志,必須要真的認同國民黨的理念。(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11 10: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傳出各參選陣營都有拉進大量支持者入黨,引發所謂「人頭黨員」爭議,已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上午參加台北市黨代表有關地方黨部主委直選座談會受訪時表示,如果真有「人頭黨員」現象,這是大家所不樂見的。

郝龍斌強調,加入國民黨並做為黨員同志,必須要真的認同國民黨的理念。

他還說,這次共有三位參選人競逐,他希望能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建立好的典範與模式,這是大家共同的期盼,也相信黨中央會全力朝此方向來做。

相關影音 從2分08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